当前位置:

新春上班第一天 张阳王兆铭带队慰问鼓干劲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9-02-12 09: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廖孙赐)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是农历猪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和县工业集中区及部分企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年新发展,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一同看望慰问。

  新年工作第一天,各部门各单位处处洋溢着新气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到一处,张阳、王兆铭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对全县各部门、各战线的同志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张阳一行还来到工业集中区、药圣堂(湖南)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