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信访维稳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2019-02-12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韶山分站 余拙)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一行走访慰问了园区3家重点企业、市委政法委和市信访局,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为韶山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李文亮、张湘平、崔旺、蒋卫阳、周中秋、李长新、刘亮等参加走访慰问。

  在市委政法委和市信访局,杨晓军、唐杰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杨晓军说,春节期间,政法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恪尽职守,为全市人民和广大来韶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全市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过去一年,信访部门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努力化解了一批信访突出问题,成绩突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争先创优,把工作做得更好,为推进法治韶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润泽新能源、江冶机电和远东钢模三家重点企业,杨晓军、唐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视察车间,认真聆听关于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思路、目标,并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快发展,抓好生产建设和科技创新力度,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韶山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