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5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19-02-12 11: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春节系列招聘会提供岗位5000个

宁远县春节系列招聘会提供岗位5000个。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2月12日,笔者从宁远县人社局获悉,宁远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于农历正月初七在该县文庙广场拉开序幕,40多家园区规模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文秘、会计、设计师、维修工、操作工等岗位5000个,供进场求职的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复退伍军人等各类人员选择。

  本次招聘会从正月初七开始至正月十六结束,连续举办十天。招聘会首日,进场招聘企业45家,进场求职人员2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52人,发放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人社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招聘现场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台,接待群众咨询95人次,解答有关人社政策问题62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