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实验学校肖扬同学获评全省“最美守法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陈纲 2019-02-13 09: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2月12日,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表彰2018年全省100名“最美守法少年”的通知》,郴州市北湖区实验学校肖扬同学被评为全省“最美守法少年”。

  2018以来,北湖区依法治区办以开展“学习宪法法律,做最美守法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最美守法少年”评选活动。评选严格按照湖南省最美守法少年评选标准进行,坚持优中选优原则,评选出了一批热爱祖国、学习优良、积极作为、道德高尚、尊老爱幼、文明礼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表现突出的青少年。最终北湖区实验学校各方面表现特别优异的肖扬同学脱颖而出,推荐参加全省100名“最美守法少年”评选,并获此殊荣。

  近年来,北湖区通过深入持久地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化“法治进校园”活动,实施法治教育进课堂,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少年权益保障、校园暴力预防、青少年犯罪预防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民主法治意识,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对法治的感悟和践行力,自觉主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争做“最美守法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