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2019-02-13 16: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2月13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座谈会。县领导刘毅翔、熊毅、余梅、李功文、宋万林等参加。

  会议汇报了集镇治理、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办好各级示范点等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关于集镇治理,杨昶要求,要加大力度,规范管理,对集镇范围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严加管理;要从机制上入手,配强力量,落实责任,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以好的机制来巩固整治成果。

  关于发展特色主导产业,杨昶要求,各乡镇要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发展好特色主导产业。

  关于办好各级示范点,杨昶要求,有关县领导要结合当前实际情况,适当地调整示范点;要具体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办好各级示范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