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深入沙堤街道办事处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9-02-13 17: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朱法栋在凤栖台小学选址地察看。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2月12日下午,新春上班第二天,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沙堤街道办事处调研调度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及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区领导向慈庸、龚建梅及区征收办、区国土分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度会上,沙堤街道办事处就辖区内的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区征收办、区国土分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如何加快朱家峪小学搬迁、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征地拆迁等问题进行了研判,提出意见建议。

  朱法栋对有关项目清零、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征地拆迁、凤栖台小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明确。他表示,沙堤街道办事处征地拆迁任务即艰巨又光荣,是加快推进重点工程落地的关键。为力促重点工程建设,朱法栋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一门心思抓征拆,确保征拆项目早日清零;要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各部门要统一协作,搞好服务,牢牢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执行力,抓时间、抢进度、保稳定,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朱法栋一行还前往凤栖台小学建设选址地、朱家峪小学过渡期拟建活动板房选址地等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