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于佳丽 2019-02-14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胡洋)2月13日上午,汉寿县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主要传达市领导在园区和产业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丁克刚、孙金平、钟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周德睿近日在调研走访园区企业时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府领导在市产业办新春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办、政府办、农业局等7个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根据讲话精神,结合汉寿县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产业立市工作,车世忠指出:一要破解要素难题,要全力向上争取资金,确保项目前期推动有力;二要推动项目建设投产,要实行挂图作战、跟班服务,加大重大项目建设力度;三要加快资源汇聚,着力打造装备制造和医药化工产业集群,抓好品牌推介;四要专业对口招商,突出产业链招商,打造产业联盟,信息共享,全面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5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