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于佳丽 2019-02-15 14: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2月11日下午,沅陵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推动沅陵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汇聚合力。

  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沅陵关键之年,是沅陵县脱贫摘帽年。全县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协同聚力“三大攻坚战”,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二是以产业转型发展统领经济工作,协同助力“稳增长”,坚持项目带动;三是以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协同发力“保民生”,打造新形态。

  会上,民营企业家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发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支持经济社会和承担社会责任表达了强烈的愿望。有关职能部门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答复,并对优化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钦代寿充分肯定民营企业为沅陵经济社会发展在创建产业园、形成产业体系、服务民生就业、促进科技进步、兴办公益事业和增加财政税收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技术、人才、金融等服务,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及时性。同时,要加强政策扶持、环境优化、品牌和营销服务,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