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主持召开涟源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王津 2019-02-15 16: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2月14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市委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涟调研情况反馈和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定《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月11日至12日,省委副书记乌兰率省委专题调研组用一天半的时间,以“四不两直”的形式,采取“四随机”的办法,现场走访了桥头河镇桂花村、民主村、中山村,龙塘镇柘合村、长冲村,安平镇桂长村,三甲乡太义新村,共走访21户,与部分基层干部群众就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将专题调研情况向涟源市进行了反馈。

  会议指出,要正确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对今年“摘帽”县的关注和关心,既要看到问题,同时也要坚定今年一举脱贫摘帽的信心。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客观看待,照单全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按照《省委专题调研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下阶段,要坚持市级领导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坚决克服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市级领导要做脱贫攻坚工作的“督办员”、涉贫信访疑难问题的“包案员”、产业发展的“领办示范员”。要善于发现、研究、解决问题,用脑、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以解决信访问题为“突破口”,实现整改见效,为全市高质量脱贫打下和谐稳定基础。要整合督查力量,抓好督查,确保整改落实。要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尽快研究制定2019年产业发展规划,抓好产业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推动脱贫摘帽“春季攻势”持续升温,为实现如期脱贫、高质量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