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推进“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张红)2月15日,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调度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梁小兵作讲话。涟源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等市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涟源市统计局作了工作汇报,市工商质监局、税务局及蓝田街道、石马山镇、杨市镇、茅塘镇、桥头河镇等“四经普”重点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市经普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有序铺开各项工作,目前采取分片包干、条块结合、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有计划、分步骤稳步推进入户登记工作。

  梁小兵要求市统计局等部门要统筹各项工作,加强对“四经普”工作的调度和指导。工商质监、税务等部门要积极配合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的普查工作,对一些数据作假的普查企业和个体户加强失信惩戒。要改进宣传和普查手段,在保证统计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入户登记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四经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