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届永定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芳 编辑:康晓乔 2019-02-16 15: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芳)2月1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授权成立四个巡察组将于2月20日统一进驻,实行“一托四”模式,对区委统战部、区信访局、区总工会等1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驻点巡察时间30天。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敏宣布七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分组安排并代表区委授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宣读第五轮巡察工作总体方案。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坚守职能定位,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正确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精神实质;要聚焦“六个围绕”,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聚焦职能职责、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巡察质量;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巡察整改的监督责任,在落细落小落实落严上发力,增强巡察权威和公信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巡察机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督促检查,对巡察整改力度不够、成效不明显的,要及时问责,强化震慑。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组同志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巡察监督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巩固永定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6/4827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