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住建千人共聚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李敏 编辑:姜珊 2019-02-17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135_??.jpg

2月15日晚,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建功新时代 共筑新篇章”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DSC_7076_??.jpg

全体干部职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红网时刻娄底2月17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李敏)瑞狗辞旧岁,金猪迎春来。2月15日晚,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建功新时代、共筑新篇章”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来自系统外不同单位的嘉宾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喜迎新春。

DSC_6700_??.jpg

诗朗诵《让春天在千家万户安家》。

DSC_6730_??.jpg

退休干部表演的《太极观音拳》。

DSC_6867_??.jpg

情景舞台剧《筑梦市政情洒家园》。

  晚会在喜庆的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年味十足。诗朗诵《让春天在千家万户安家》节目歌颂了娄底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老百姓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感。情景舞台剧《筑梦市政情洒家园》展示了市政人在艰苦条件下用责任和汗水书写人生。全场大合唱《建设者之歌》和《团结就是力量》更是将晚会推上高潮。一个接一个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住建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DSC_6933_??.jpg

舞蹈《工地节奏》。

DSC_6975_??.jpg

舞台剧《春风送暖》。

DSC_6910_??.jpg

旗袍秀《一湖春水》。

  此次晚会是娄底市住建局(人防办)合署办公后第一次举办大的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局凝聚力,也表明了局(办)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和人民防空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李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7/48272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