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助推春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晓华 易果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2-18 11: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姜晓华 保靖分站记者 易果)近日,保靖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在县人社局的组织下,保靖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局积极派出工作人员深入招聘会现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局设立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咨询岗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养老保险政策咨询服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局精心准备了《保靖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问答》《保靖县城乡居民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操作办法》等宣传彩页以及手册,并发放了印制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标识”及“智慧人社”二维码的购物手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往来群众提供政策解释和业务咨询,并就个人如何参加养老保险、外出农民工返乡后怎样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之间如何转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说明和指导。 招聘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400余人次,宣传购物袋更是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次“春风行动”的参与为保靖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进一步拓宽了养老保险覆盖面、宣传了养老保险政策法规、并为2019年养老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姜晓华 易果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8/4827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