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比耳村与甘溪村开展柑橘管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鑫 陈明树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2-18 11: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柑橘管理交流会现场。

两村人员一起到比耳村柑橘地实地交流参观。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贾明鑫 陈明树)近日,在保靖县柑橘办的协调下,保靖比耳镇比耳村迎来了复兴镇甘溪村的客人,两村就柑橘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上,两村就共同的产业柑橘进行重点交流并讨论。两个村都是保靖县的柑橘大村,其名号在全县乃至全州都是排的上号的。比耳村多脐橙,甘溪村多蜜桔,但在柑橘树管理养护方面确是异曲同工的,相互之间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交流会后,两村人员还一同去了比耳万亩柑橘示范园进行实地参观。两村人员纷纷表示自己看自己容易夜郎自大,通过彼此交流才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在交流中汲取新经验,做到取长补短,以后此类经验交流学习活动两村间要多多开展,共同实现保靖柑橘产业的更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鑫 陈明树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8/4827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