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如厕难 云龙区3座“建宁驿站”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李佳佳 张 琪 编辑:颜洪 2019-02-19 11: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佳佳 张 琪)日前,位于明礼路、华强路、桂花变电站的3座“建宁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14 (1).jpg

建宁驿站。

去年,云龙投入1650万元新建10座“建宁驿站”、改造5座公厕,主要分布在职教城、旅游景区、临近公交站点等地。目前,其余七座“建宁驿站”及改造公厕已全面开工,预计4月底建成。新建的“建宁驿站”采用智能化管理,集休息区、便利店、厕所为一体,设有城管值班室、走失儿童和老人临时联络站,并免费提供直饮水、洗手液等物品。提质改造的公厕都将按要求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同时,每个厕所配套2名环卫工轮流兼顾管理,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良的如厕体验。

公厕投入使用后,为持续保持洁净、舒适的环境,区综合执法局实行公厕管理“所长制”,领导班子每人对口联系一座环卫公厕,实行挂牌服务,对公厕管理、设施维护、卫生保洁等方面进行督查,形成责任到人、监督有力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做到全天有人管、定时有人查,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和有“温度”的公厕。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李佳佳 张 琪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5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