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深入永定区开展“集体调研集中解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2-19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032.jpg

调研现场。

00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9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整体协调推进工作、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张家界市委常委“集中调研集中解难”活动近期持续深入。2月18日,市委常委深入活动第二站永定区,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统筹抓好永定区2019年工作。市委书记虢正贵强调,永定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发展内生动力,坚持底线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促发展工作上率先创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作示范,着力打造与世界旅游精品城市目标相匹配的城区。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现场办公会议。

在活动现场,虢正贵一行就天门山提质升级、七星山旅游开发、陈家溪韩国特色商业街、茅岩河漂流上岸码头、三家馆莓茶产业园、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项目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现场召开办公会。在办公会上,永定区做工作情况汇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支持永定区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市领导先后发言。

虢正贵指出,通过建市30年来的奋斗和积累,奠定了永定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基础,工作基础实、成绩亮点多,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值得充分肯定;区委、区政府对2019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谋划,目标清晰,措施具体,开局良好,但也要看到在发展内生动力、风险防范、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仍存在较大差距,要认真研究破解。

就推进永定区未来高质量发展,虢正贵要求,在实现新三十年的目标上建设现代化新永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看到不足,对标找差距查问题,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夺取新一轮胜利;要突出产业项目支撑,抓住全市“三园一区”建设良好起势,在高品质发展、招商引资、旅游创新管理、乡村振兴、机构改革等工作上开好局、作示范;要加强党建保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鼓励实干,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

刘革安要求,永定区是张家界中心城区、张家界旅游的核心服务区,代表张家界城市形象与品质,要抓产业聚项目,在特色农产品品牌开发、棚户区改造、控违拆违、旅游标准化管理等工作积极有为,并取得实质性突破;要下大力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新建楼盘生鲜超市农贸市场配套不足等民生问题;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永定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永定区各项工作,帮助解决好永定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夺取新一轮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