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举行圆桌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晓玲 2019-02-19 1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19164959_副本.jpg

2月19日,湖南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举行2019年第一次圆桌会议。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符谦)今天,湖南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举行2019年第一次圆桌会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各民主党派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升多党合作效能。

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出席会议。

圆桌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等有关法规文件,讨论协商了有关工作制度机制。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就参政党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有关法规文件进行交流发言。

黄兰香指出,建立圆桌会议制度,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述,创新发挥我省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各民主党派省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重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住各民主党派省市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队伍等“关键少数”,通过“学”“看”“谈”“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广泛地凝聚思想共识,展现多党合作新气象,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征程中彰显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5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