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夕之夜,这里有一份爱的信件朝你狂奔去……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2019-02-19 21: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190219_210309副本.jpg

人流如织的登隆街。

IMG_20190219_192247副本.jpg

白果园街巷,猜灯谜的小姐姐。

IMG_20190219_200100副本.jpg

寄出一封爱的明信片,大声说出爱。

红网时刻长沙2月19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王曼玲元夕之夜与有缘人在古街相约遇见相逢邂逅寄出一封爱的明信片大声说出爱。今晚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丰泉古井社区白果园巷一场元宵欢聚浪漫上演。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元夕在古代只有在元夕之夜女孩们才可以结伴出门游玩一同赏花灯、与他相遇相知。在如画的老街百果园听风、读雨、吟诗都不失为浪漫赏灯火摇曳每盏彩灯下挂着灯谜猜出灯谜的居民们可摘下纸条兑换奖品。

爱要大声说出来,甜蜜的巧克力,娇艳的玫瑰花也不敌你笔下的情话。设置在白果园巷的爱的中转站引得不少年轻男女前来大家都纷纷为自己的爱人写上了甜蜜的祝福,记录在明信片里。活动为单身的人制造相遇的契机替心有所属的人寻找思念的落脚点。

明信片投递到邮箱之后,丰泉古井社区将免费邮寄至全国各地将爱的心声传递到远方。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6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