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2-20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200123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0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2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及中央相关文件、全省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相关文件和省委农村工作、统战部长、省委政法工作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紧盯“四风”新变种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坚持对干部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坚持标本兼治,扎紧织密制度“笼子”,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动中央要求在张家界落地落小落实。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省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和出台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总体思路、产业发展和具体措施,把责任压实到乡镇基层,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桑植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把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部署,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扎实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深入摸排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建立完善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机制,研究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举措,落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做好落实的文章,把落实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体现在即将举行的专题研讨和培训上,体现在积极妥善应对各类风险上,体现在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