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回龙路社区支行爱心汤圆温暖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庹乐 编辑:王津 2019-02-20 09: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20012359_副本.jpg

长沙银行回龙路社区支行爱心汤圆温暖环卫工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0日讯(记者 张红 通讯员 庹乐)煮一碗暖心的汤圆,亲手端给环卫工人,诚恳的道声“辛苦”……2月19日是元宵佳节,长沙银行回龙路社区支行为常年辛苦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准备了节日爱心餐,和他们一起温暖过节。

烧开水,汤圆下锅,捞起来装碗,再将热腾腾的汤圆亲手送到70名环卫工人手上,长沙银行回龙路社区支行员工们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没有繁冗的仪式,只有最实在的行动和最诚挚的祝福。

环卫工人们吃着热乎乎的汤圆,纷纷表示“小小的元宵,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当天,长沙银行回龙路社区支行还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速冻汤圆,让他们将温暖与祝福带回家。

举手之劳传递社会大爱,长沙银行回龙路社区支行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长沙银行敢于担当、勇挑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庹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