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回应43条网友给县委书记艾方毅、县长周乐彬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马丽红 2019-02-20 17: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陈达元 实习记者 罗艳 龚江平)1月20日-2月20日,洞口县网管中心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32条网友给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的留言,11条网友给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的留言。留言包括噪音扰民、农村供电、工厂排污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洞口县房产信息网问题多

洞口县网管中心转洞口县房产局回复:洞口县房产局网站已于2016年底关闭,整合到洞口县政府门户网站,并设立了房产局子网站。目前,该子网站不再提供网签合同、商品房预售许可等信息查询功能。

网友浏览的洞口房产网和隆回房产网都不是政府网站,网站的建设者在网站首页最下端可以查到。如果想要查询洞口县商品房预售许可及县商品房网签情况,可持身份证前往洞口县政务中心一楼房产窗口查询。

【网友留言】洞口县桔城西路意尔康专卖店高音喇叭噪音扰民

洞口县网管中心转洞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收到网友留言后,洞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即对该店面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刻停止噪音扰民行为,并安排执法人员将其悬挂在门口的高音喇叭予以拆除。执法人员已要求其店主与城管局签订相关承诺书,确保以后不再出现类似情况,否则城管局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从重从严处理。

【网友留言】洞口县江潭村东洲组过年电压不足

洞口县网管中心转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回复:由于近年来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用电量不断增长,造成台区末端用户在高峰负荷时电压偏低的问题。针对该问题,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已把洞口县江潭村列入2019年第二批农网升级改造项目,计划在2019年年底改造到位,从根本上解决江潭村末端用户低电压问题。

【网友留言】洞口县罗溪国家森林公园附近炭厂污染环境

洞口县网管中心转洞口县罗溪瑶族乡政府回复:2018年,罗溪瑶族乡的5家环保炭厂进行了整合,最终整合成3家。洞口县环保局与罗溪瑶族乡政府已对3家环保炭厂下发停产整顿通知书,要求整合后的环保炭厂必须配齐环保设施,取得环评手续后方可开工生产。

目前,3家环保炭厂正处于环保设施上新调试阶段,并未正常生产。收到网友投诉后,罗溪瑶族乡政府已与3家环保炭厂取得联系,要求其在设备调试阶段务必保证污水与污染气体零排放,并与周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网友留言】洞口县竹市镇公共交通及卫生管理需要加强

洞口县网管中心转洞口县竹市镇政府回复:洞口县竹市镇政府已对交通主干道及商业街道多次配置了垃圾桶,但是由于部分群众不爱护公共设施,垃圾桶受到了损害。现竹市镇又配备了一批垃圾桶,准备在年前安置到交通主干道等处。此外,竹市镇一直有安排洒水车每天早晚两次对主干道进行洒水。

为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目前竹市镇政府已经在主要交通干道、十字路口组织专门队伍对交通秩序进行维护,春节期间还设置了镇政府、工商所、镇中心小学、镇中学4个免费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