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成为湘乡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康晓乔 2019-02-20 15: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新年,从“学习开始”。

111.png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陈茂)“‘学习强国’平台,你注册安装了吗?”19日,湖南省湘乡市2019年“百龙百狮闹元宵”大型民俗巡游展演活动现场,前来观看展演的群众不约而同扫码人民广场主舞台的“学习强国”平台展板,进一步掀起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是一个在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学习平台。该平台同时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历史、科技、党史、旅游、民生、教育、健康、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学科大数据资源,集纳了数以亿计的图片文字,以及海量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学术期刊、公开课、慕课、课件音视频等资源,是全国党员干部和群众互联网在线学习的阵地。

“‘学习强国’平台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能在工作之余在手机上就能学习了解国家大事,太方便了。”刚刚扫码注册成功的小崔告诉记者,走上工作岗位不久的他每天要花大量时间来熟悉工作,精进业务。身为党员却很少有整块的时间来专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时事政治,有了学习强国APP令他如获至宝。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