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追逃“不打烊” 湘乡警方节日期间抓获15名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康晓乔 2019-02-20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419206616971586362.jpg

春节期间,湘乡警方利用春节这一特殊节点,加大追逃力度,消除社会隐患,全力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653444410067062996.jpg

春节期间湘乡警方先后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5名,其中外省逃犯4名,本地逃犯11名。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 通讯员 李智)“外逃的日子吃不好也睡不着,整天担惊受怕,还不如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2月17日,陈某某投案后这样说。春节期间,湖南省湘乡警方利用春节这一特殊节点,加大追逃力度,消除社会隐患,全力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先后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5名,其中外省逃犯4名,本地逃犯11名。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湘乡市公安局坚持利用信息研判为主导,刑侦、网安、人镜、交警、派出所多警种联动协同合作,紧紧围绕在逃人员住所和社会关系落实控制措施,充分运用“智慧公安”信息化侦查手段开展追缉工作。2月16日,栗山派出所联合网安部门通过对逃犯的人员、车辆、网络等信息进行多轨联控,成功在湖南桑植县和湘乡人民医院一天内抓获2名逃犯。2月12日,棋梓派出所在调处一起家庭纠纷过程中,发现逃犯张某某经过并挤在人群中看热闹,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充分利用亲情感召和政策号召等手段开展追逃规劝工作,通过对在逃人员家属讲法律、讲政策,营造浓厚的“追逃”氛围。2月12日,黄某某主动到新湘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吴某某主动到潭市派出所投案自首,两人对其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2日,经侦大队成功规劝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在逃人员欧阳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