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周俊文现场办公 全力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洋 编辑:康晓乔 2019-02-20 15: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501.JPG

19日,湘乡市外向型经济市长现场办公会召开。

IMG_8499.JPG

周俊文一行在吉昌动漫考察企业的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田洋)19日,湖南省湘乡市外向型经济市长现场办公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表示,要充分认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副市长侯爱萍出席会议。

周俊文一行首先深入吉昌动漫(湖南)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对外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办公会上,埃普特、深思电工、金子箱包等外向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市政府办、商粮局、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促进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发言后,周俊文表示,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全力支持外向型企业发展。要适应新趋势,判断新变化,把握新要求。要把握经济全球化趋势,以开放的思维,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要扩大数量、增加总量、提高质量。企业要练好内功,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强企业,同时要注意防范风险,坚持底线思维。要提高研发水平,增强竞争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企业要增加投入,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进行产品更新;要加强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竞争水平;各部门要加强对外向型企业的管理,听取意见,对阻碍和影响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和调度,以更有力的措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助推外向型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