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宣讲禁毒知识 抵制“彩色”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蓉 戴志娟 编辑:姜珊 2019-02-20 16: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建蓉 戴志娟)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2月19日,茶陵县严塘镇司法所和派出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社区服刑人员能够及时了解毒品危害,使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服刑人员发放了20余份禁毒宣传页,通过毒品知识宣讲让社区服刑人员学会了分辨各种常见的毒品以及相关法律方面等知识,现场解答了服刑人员13余人次的咨询问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拒绝毒品不单单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共同抵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抵制毒品意识,也大大降低严塘镇高风险人员毒品犯罪的风险性,有利于维护茶陵县严塘镇的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蓉 戴志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9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