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并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2-21 09: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221075243_副本.jpg

朱法栋一行在四都坪高空极致体验园项目现场察看。

QQ图片20190221075651_副本.jpg

专题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2月2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区国土分局、区商务和粮食局、区水利局等多个部门,深入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2019年永定区第一次招商引资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招商引资攻坚难题,安排部署2019年招商引资攻坚工作。区领导龚朝明、向鑫、刘海林参加调研和专题会议。

上午,朱法栋一行来到楠木溪水厂项目、楠木溪民宿项目、航空旅游园项目和四都坪高空极致体验园项目选址现场察看,向业主单位及责任部门了解项目对接情况,就项目的可行性现场把关。

在下午召开的2019年永定区第一次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上,区商务和粮食局汇报了关于成立张家界市永定区招商引资委员会和张家界市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执行委员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永定区2019年招商引资攻坚实施方案。区政府办、区林业局、区规划分局等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对实施方案和四个调研项目的具体可行性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朱法栋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通知和实施方案,并对调研的四个项目后续工作进行明确。就如何做好2019年招商引资攻坚工作,朱法栋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积极主动谋划,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加强政策引导,建立相关机制,做好项目对接;要破解难题,明确全年攻坚目标,强化服务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完善推进机制,加快项目落地。

会上,朱法栋还对研究退出机制、制作招商宣传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