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禁毒妈妈”联盟开展新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珍艳 易会兰 尹燕芳 编辑:王津 2019-02-21 18: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21日讯(通讯员 蔡珍艳 易会兰 尹燕芳)2月20日下午,茶陵县云阳街道组织街道禁毒站、文化站、妇联“禁毒妈妈”联盟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禁毒站、文化站工作人员和禁毒妈妈们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家庭禁毒手册、禁毒环保袋等,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等常识。同时,利用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机会,发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户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范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除了自己不吸毒,还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禁毒示范县”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阶段,茶陵县云阳街道禁毒站、妇联还将充分发挥“禁毒妈妈”联盟和巾帼志愿者队伍作用,上门入户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让禁毒知识、禁毒理念、禁毒政策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珍艳 易会兰 尹燕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