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希走访帝海集团 力促全球音乐教育联盟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通讯员 陈宇 编辑:吴思静 2019-02-21 16: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现场。

图片1_副本.png

周艳希为帝海集团送上吴升平剪纸画。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 通讯员 陈宇)2月18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赴北京帝海集团,对接全球音乐教育联盟——湘潭总部基地项目,帝海集团董事长李小明会见了周艳希一行,并就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目前湘潭城发集团和帝海集团已达成合作意向,项目位置毗邻碧泉湖公园。

座谈会上,李小明首先对周艳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全球音乐教育联盟——湘潭总部的情况,希望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尽快将项目落地。

会上,周艳希简要介绍了雨湖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发展优势。周艳希指出,雨湖区有非常好的底蕴,长株潭融城雨湖区将对接长沙的湘江新区,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目前雨湖的商贸业急需转型,迫切需要和期盼家乡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雨湖人竭诚欢迎帝海集团董事长回故乡雨湖投资,雨湖区委、区政府将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营造优化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为项目落地雨湖区创造良好的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通讯员 陈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