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农村道路“预防二次交通事故”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2019-02-22 12: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株洲2月22日讯(通讯员 管丽)今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仙庾岭镇分路口农贸市场,开展以“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交通安全劝导员通过流动宣传、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讲解了什么是二次事故,如何预防二次事故等方面的知识,并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车辆故障,还是发生交通事故后,车上人员应快速撤离现场,千万不要站在公路上,或事故车辆旁协调或争执,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拥堵甚至受到二次事故伤害。同时,因近期全市天气持续低温有雨,民警温馨提醒驾驶人恶劣天气的行车注意事项,切勿超速、超载,谨慎驾驶。

下一阶段,交警部门还将加强对农村道路的秩序整治,针对客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5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