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019年税收形势汇报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先文 编辑:张皎 2019-02-25 09: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石先文)2月22日,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8次常委会,听取了2019年全县税收形势汇报。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少波就三年来组织收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2019年税收收入形势作了分析,并重点就减税降费工作及其影响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接下来的组织收入工作提出了相应对策建议。

会议对往年税务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卢向荣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促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折不扣地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向上争资、招商引资和发展总部经济工作,积极培植税源;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植力度,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和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先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2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