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出去引进来”祝云武率队参加马来西亚旅总会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2-26 16: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祝云武率队参加马来西亚旅总会宣传推介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2月25日上午,永定区招商引资、旅游推介团队前往马来西亚旅游总会进行考察交流。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区商粮局、区住建局、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负责人在吉隆坡旅游总会办公大楼举办了专场“张家界旅游”宣传推介会,促进旅游持续升温和健康发展。马来西亚旅游总会副会长、神州国旅(马来西亚)公司营运董事陈美心,总会副会长、珍珠假期(马来西亚)旅游公司总经理涂财及东樱旅行社有限公司、曾氏国际旅游有限公司、Parmai RanTan Sdn Bhd旅行社,HTC国际旅行社等负责人和当地各界人士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祝云武发表了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致辞,对张家界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大力推介。在致辞中,他全面介绍了张家界丰富旅游资源、强劲发展态势和广阔发展前景,并就各旅游商会提出的增设穆斯林餐厅、提高旅游信息对称水平、打击旅游违法行为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祝云武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发展和两国旅游、经贸、文化交流,张家界与马来西亚旅游发展迎来了好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加强与马来西亚旅行社深度合作。他谈到,张家界永定区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科学的旅游管理、更优质的景区服务,并探索利好措施、创造优惠条件,致力建立一条互惠、共赢、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回馈两地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增进双方友谊。他介绍,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旅游接待环境,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旅游宣传促销。

陈美心对永定区招商引资、旅游宣传团队一行表示欢迎,对张家界旅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两地深化交流表示出极大热情。陈美心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旅游行业发展的各方面情况,表示3月下旬将派出专业团队赴永定区进行回访考察,并热诚邀请永定区一行出席马来西亚当地的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实现友好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代表磋商过程中,初步达成三项合作成果:由双方官方访问,扩大至商企、旅行社深度交流,适时签订旅游线路框架协议;3月17日在马来西亚旅游推介会上安排张家界旅游专题宣传推介活动,由永定区派出团队协助;拓展穆斯林(马来西亚)旅行社在张家界的业务范围等。会上,双方代表以加强旅游深度合作、加快旅游提质升级为主旨,在其他多个方面进行交流,交换意见。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1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