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蔬菜打入阿联酋、迪拜市场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史明玄 编辑:姜珊 2019-02-27 09: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汉寿站记者 史明玄)连日来,在汉寿县围堤湖蔬菜基地,蔬菜种植大户邓德华将刚刚采收的玉臂藕、白菜、包菜等新鲜蔬菜进行分拣、打包、装车,通过冷鲜物流首次发往阿联酋、迪拜等国家和地区。这些本地大白菜经过精选后出口,价格可以卖到3块多钱一斤。目前,他已接到出口订单3000万美金。

客商王学勤:“这个货是从我们加工到装柜要2-3天的流程,那么从深圳港开船的那天开始算起到迪拜我们的目的港是要14天的船期,因为迪拜是一个沙漠国家,对蔬菜水果所有的农产品他是向全世界进口,所以我们在做蔬菜水果的同时,我们务必把这个质量做好。 

汉寿县是全国蔬菜种植大县,有蔬菜种植面积40万亩,近年来,汉寿县积极创新经验方式,拓展蔬菜海外市场,已通过自营出口或代理出口的方式,与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家建立了无公害保鲜蔬菜出口渠道。申报获批包括叶菜、瓜果、根块、茄果、茄瓜5大类出口蔬菜种植基地检验检疫备案面积1.6万亩。已累计出口蔬菜4万吨,实现年出口创汇4000多万美元。

汉寿和利兴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德华:“我们在不改变菜原品质的情况下,从蔬菜进来到国外的客户手中全程都是冷链配送,我们提前预定好海上的船舱,保持它的新鲜度,让每个国外的客户都能够吃到新鲜蔬菜原汁原味的。”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史明玄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