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属监管企业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盛伟 编辑:廖浩宇 2019-02-27 18: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盛伟)今日下午,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主持结业式。

在培训中,全体学员组织收看了关于防范风险的专题片,参加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企业风险防控》专题辅导,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围绕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开班式上的讲话,深入探讨、积极交流、相互启发,深化了对湖南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的认识和把握,加深了对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理解和领悟,增强了打赢打好国有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政治责任。

丛培模指出,要坚持未雨绸缪,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准备之战,要谋划好企业总盘子,规避战略风险、强化投资风险管控、防范债务风险、防范上市公司产权流转和股权融资风险、高度重视重组整合风险、有效化解法律风险、防范重大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化解环保污染风险。要树牢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落到实处,守住一条底线、平衡好两种关系、把握三个重点、抓住关键环节。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副厅长级干部出席;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分管风险控制(风控部)的班子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盛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7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