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检员一声尖叫 乘客口袋里钻出一只毛绒绒的仓鼠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黄俊才 编辑:陈纲 2019-02-28 10: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藏在口袋里的仓鼠。

藏在口袋里的仓鼠在安检口被拦下。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黄俊才)在火车站安检口上班几年的小黄可谓见多识广了,拦下过各种奇奇怪怪的危禁物品,但2月27日这天上午,她正在对旅客进行检查时,突然摸到热乎乎、毛绒绒的一团,一查,居然是黑白相间的仓鼠,只吓得一声尖叫。这时,眼见小仓鼠“暴露无遗”,把它藏匿在口袋的大学生小刘很不好意思,连连道歉,并把小仓鼠交给朋友带回家。

2月27日11时,涟源火车站安检队员小黄正在对旅客逐一安检,当她对一身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子检查时,发现该男子左内口袋鼓起,用手一摸,软绵绵的还在动,惊得把手赶紧缩回。并再次要求男子打开衣服内侧口袋,一看,原来是只黑白相间的毛绒动物,吓得安检小黄一声惊呼。

民警立即上前了解,发现是一只仓鼠。经询问,该男子小刘是益阳的一名大学生,过年来涟源走亲戚,发现亲戚喂养了几只小仓鼠,觉得十分可爱,便要了一只自己养。通过十多天的饲养,越来越喜欢这小动物,于是打算把仓鼠带到学校去喂养。他在网上得知乘坐火车是不能携带小动物的,但又舍不得弃养,就抱着侥幸心理,将仓鼠藏到羽绒服的内口袋,试图蒙混过关,结果在安检口还是被查了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黄俊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8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