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周凯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2019-02-28 09: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2月26日上午,副县长周凯来到碧桂园一、二期,玖州府等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周凯都详细询问项目工程进度、察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加强安全监管,县住建局要加强对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要严格把关节后各工程项目复工申请,必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达标后才能复工,凡是不达标的,一律停工整改;三是要严格执法,县住建局等部门要全面梳理在建工程项目所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台账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凡是不按期按标准整改的,一律依法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切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8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