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宣传思想文化树品牌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2019-02-28 11: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04147bed-031b-4fb1-b9e8-1d24b4a1323e.jpg

2月27日,北塔区召开宣传思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暨精神文明委全体会议。

0eac936c-ca5b-4c9a-9efc-c71e978537f3.jpg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2月27日,邵阳市北塔区召开宣传思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暨精神文明委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区委书记仇珂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刘贻银主持会议。区领导杨映林、夏刊、吴名蒙、陈名洋、戴求兵、周玲在主席台就座。

2018年,北塔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市四区综合排名第一,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考评排名全市第一,宣传思想工作绩效考核三区排名第一,并被评为先进单位,举办了北塔建区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第一次“书香北塔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和第一次迎新春联欢文艺汇演,助力我市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

今年,北塔区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即举好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好民心,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育好新人,积极涵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好文化,激发全区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展好形象,推进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展现作为。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文明创建工作成效。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四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新形势新坐标、使命任务、方法要求。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抓好宣传思想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这条底线;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创建,加快培育时代新人;更加注重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想方设法讲好北塔故事,全面提升北塔的对外形象。三是加强党的领导,为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政治责任,打造过硬队伍,凝聚工作合力,严肃宣传纪律,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北塔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表彰。区教科局、区文体局、区城管局就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行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8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