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大布江乡纪委监督机关干部考勤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姜姿 2019-02-28 15: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2月28日,永兴县大布江乡重新修订了机关干部考勤管理制度,同时规定,由大布江乡纪委汇同大布江乡办公室人员定时不定时进行暗访督查,以规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出勤行为。

大布江乡安排了专人严打考勤,由大布江乡纪委和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考勤统计工作。实行严格的请假备案制度,乡机关工作人员因公出差、参加学习或会议、到村工作、请假等特殊情况的,必须要有书面的请假手续,否则视为缺勤。实行定期通报制度,考勤的情况每星期进行汇总,由大布江乡纪委书记在干部职工会上予以通报,并进行公示。对干部职工迟到、早退、旷工、缺会等行为实行严厉的经济处罚,同时,实行考勤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考勤情况作为乡直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定级的重要依据之一。

大布江乡机关干部考勤管理制度的重新修订,将有效促使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更加硬朗了,工作效率更加提高,为全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