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新组建政府工作部门陆续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周洋 编辑:姜珊 2019-02-28 20: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汉寿县站记者 周洋) 2月28日上午,汉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卫生健康局等新组建政府工作部门挂牌正式成立。县领导解以刚、丁克刚、熊毅、孙金平参加。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为县卫生健康局揭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出席并致辞。

新成立的县卫生健康局将着眼于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健康汉寿建设,推动建立“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制度体系和社会环境,建立健全“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主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挂牌仪式,副县长孙金平揭牌并致辞。

新成立的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加快我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大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型产业,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周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70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