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编辑:姜珊 2019-03-01 10: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胡毅)2月28日上午8时48分,安乡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仪式并揭牌。

安乡县自然资源局的挂牌,标志着原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已光荣地完成了历史使命,踏上了自然资源统一管理的新征程。组建安乡县自然资源局,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及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实现安乡自然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山水林田湖草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的重大举措,对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安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主持挂牌仪式,副县长周凯出席仪式。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1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