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招飞宣讲走进湘乡一中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谭浪 编辑:吴思静 2019-02-28 14: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空军招飞宣讲走进湘乡一中。

招飞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湘乡站记者 谭浪)2月28日,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2019年空军招飞宣讲走进湘乡一中。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书记翟元强、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正团职研究员赵则军、湘乡市人武部政委张明出席宣讲会。

据统计,2012-2018年,湘潭市共出飞47名,湘乡市就有20名。其中2017年出了2名女飞行学员(全国共34名),这2名也是湖南省唯一的2名。

宣讲会上,翟元强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求梦想,保持拼搏坚持之心,勇于接受祖国的挑选,放飞自己的蓝天梦想,用青春与热血谱写无悔人生。

随后,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副团职干事叶文君利用多媒体视频,用生动细腻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高中生招飞基本条件、选拔程序、中国空军发展历史等,用丰富的图片展示了飞行员的飒爽英姿,并向同学们发出邀约:祖国的蓝天,期待你翱翔。飞行员们雄健的身影,丰富多彩的航空特训生活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共鸣。在互动环节,很多学生举手提出他们对招飞感兴趣地问,叶文君认真做出专业的回答,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现场的同学们大受鼓舞,对飞行员这一职业更加向往,并表示一定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2019年有志参加空军飞行员招录的学生和家长认真聆听宣讲。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谭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1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