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两新”工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振江 编辑:陈纲 2019-03-01 14: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李振江)2月28日下午,城步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县“两新”工委组成人员、县直“两新”组织各行业(综合)党委正、副书记、部分“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城步工业集中区企业党委、县非公企业综合党委等4个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周才辉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尖锐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统一思想,理清抓两新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要理清思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标准,要强化措施保障到位。

会议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敢于创新,着力破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关键难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领域,是当前全县基层党建突破攻坚的重点难点,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破解难题,不断夯实“两新”党建工作基础,力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振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1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