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争分夺秒,交通高峰期护送伤者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姜姿 2019-03-02 11: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用警车护送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红网时刻株洲3月2日讯(通讯员 管丽)3月1日上午,位于云龙大道附近一家工厂的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被冲压机压断了左手掌,在送医的途中遇到堵车,所幸遇到了正在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李双龙及辅警陈章。接到求助后,民警用警车送伤者,为救治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上午9点左右,正值早高峰期间,株洲市荷塘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李双龙带领辅警陈章在红旗中路红旗桥桥面路段处理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在事故处理过程中,一辆棕色轿车停在一旁,车上下来一名灰衣男子焦急地向他们求助,希望交警帮忙开道送医。李双龙往车内一看,一名男子表情痛苦,并用右手一直抓着受伤的左手,包扎的纱布上已经浸满了鲜血。由于当时高峰期车流量相当大,李双龙和陈章决定直接开着警车送他们去医院。

警车沿红旗中路转入红港路行驶一段后,前方的车辆就只能缓行前进。为抓紧时间,李双龙打开警笛逆行了一段,陈章则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在说明情况后,请求沿途路口放绿灯。在指挥中心配合下,警车顺利通过天鹅花园路口、人民北路口、长江北路口。随后,又闯过3个红灯,仅用9分钟时间,就将伤者送到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急诊室,使伤者及时获得救治。

待伤者得到医治,李双龙和陈章才离开返回岗位。目前,伤者伤势基本得到控制,伤者及其同事都表示非常感激。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2/5185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