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全面启动实施机构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李思 编辑:陈纲 2019-03-04 10: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张雪珊 李思)3月2日,邵阳市双清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部署机构改革工作。自此,该区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根据省委批准的《双清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本轮机构改革后,双清区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区委机构9个,政府机构26个(其中市公安局双清分局为市公安局的派出机构,计入区机构限额,不列入区政府工作部门);改革后,该区人大常委会设置办事(工作)机构2个,设置专门委员会5个;改革后,该区政协设置办事机构1个,设置专门委员会5个。

双清区要求,各级部门要严格对照中央、省、市提出的机构改革总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不拖延、不滞后,争取在3月15日前完成挂牌,3月底前基本完成全区机构改革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李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