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看你看,咱雨花人身边都有活“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李游 编辑:刘威成 2019-03-04 22: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员志愿者针对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环保安全、质量检测等问题进行讲解。

2.jpg

湖南省地矿医院党委组团为居民朋友义诊。

红网时刻长沙3月4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李游)“怎么辨别真酒假酒呢?”“过期食品一定不能吃了吗?”“想检测日常带的眼镜对身体有没有害?”······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员志愿者针对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环保安全、质量检测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受到居民群众欢迎和好评。

3月4日,一场“不忘初心,为爱起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东塘街道新雨社区的廉政文化长廊举行。7个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和在职党员参与。

雨花区统计局驻新雨社区群工站为辖区困难学生进行书籍捐赠;湖南省地矿医院党委组团为居民朋友义诊;长沙市21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免费维修电脑;新雨社区党支部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环保知识、小额担保贷款及居民医保政策宣传服务;通程律师事务所律师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雨花区人大代表、长沙市21中学退休教师李亮也来到活动现场,为“人大代表加油站——四点半课堂”招生。新雨社区辖区小学生放学后可以到新雨社区“四点半课堂”进行学习,社区人大代表、兼职委员将会每周轮流免费为学生辅导作业,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李游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