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蒋筱萱 编辑:王津 2019-03-05 13: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法制课堂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5日讯(通讯员 程瑾 蒋筱萱)3月1日下午,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青年法官走进白鹤小学,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法制课。

该院法官尹利容以“法,在身边”为主题,结合自身办案经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真实具体的案例,围绕“法”的含义、法律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法律、我们应当了解、掌握哪些法律、法院与法官五个方面向小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

白鹤小学全体师生通过多媒体设备聆听了这堂法制课。课后,他们表示,通过聆听这堂课,使自己深刻体会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义。

近年来,天元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在每学期开学之初走进校园,为学生们上一堂法制课,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通过活动让学生们能在学习生活中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掌握更多法律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蒋筱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89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