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三幼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娇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9-03-05 21: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5日讯(通讯员 程晓娇 记者 贺卫玲)三月是学雷锋月,3月4日,长沙岳麓三幼组织党员志愿者、师幼进社区活动,开展了“争做小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老师们带着班级的孩子们与咸嘉新村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游戏,党员志愿者则指导家长合适的家庭教育观念。

走进小区中央,孩子们一下子就被这美丽的绿色大花园给吸引,有一块很大的活动场地,春暖花开,绿树成荫,最多的是带着小宝宝晒太阳的爷爷奶奶和阿姨们。虽然第一项活动是捡垃圾,可放眼望去,真的挺干净的,但孩子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带上小手套立马展开行动,而且非常认真,小眼睛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弯下腰来仔细寻找,有的捡到了很多的叶子,有的则在花圃边发现了一些碎渣子、孩子们一个烟头都不放过,一个个俨然都是小雷锋。

而另一旁的党员志愿者们就和宝妈们沟通了起来,岳麓区家庭教育首席名师周淑群老师、王艳园长等和家长们进行了家庭教育理念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娇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1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