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查组督查城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森林 杨松明 柳志明 编辑:陈纲 2019-03-07 13: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7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森林 杨松明 柳志明)3月5日,湖南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查组深入城步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副县长张晓忠、李海军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步“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现场,随后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汇报会,听取此项工作的专题汇报。督查组对城步“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所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城步县委县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清理整治,决不能出现“漏报、瞒报、隐报”的现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要细化责任分工,狠抓措施落实;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如实上报数据;要做好群众信访维稳工作。

会上,杨博理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城步“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将坚决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切实学好用好政策,切实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好排查清查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农用地的监督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森林 杨松明 柳志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