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深柳镇官保社区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2019-03-08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3月7日上午,安乡县县委书记张阳来到深柳镇官保社区,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陪同。

张阳来到深柳镇官保社区墨莊堂田园综合体,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了解深柳镇产业发展、乡村旅游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田园综合体建设要找准定位、优化方案、提高标准,全域要生态化、全绿化、整洁化,相关设施要田园化,体现农村特点;要提高服务水平,让游客得到“超值”享受,提升在乡村旅游市场的竞争力;要以产业为基础、旅游为支撑,合理化布局,打造一流的研发、教学、生产基地。

随后,张阳还来到安全乡协安垸村,实地踏勘了稻虾种养基地,并与该村全体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协安垸村便民服务、脱贫攻坚、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张阳强调,村干部要有精神、鼓足干劲,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以全县一流的工作标准来要求自己的工作;要着力解决目前面临的诸多困难和问题,抓住机遇,逐步走上先进村的发展道路;要树立发展的主体意识和主人翁精神,不等不靠,自己先干;要健全机制,完善村规民约,充分发动群众,把全村上下拧成一股绳,致力发展、致力“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