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春天来一场“约会” 安仁公安开展“三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编辑:姜姿 2019-03-11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一眨眼已经3月份了,春的味道越来越浓。

3月8日上午,安仁县公安局按照“战训结合原则”,为激励广大女职工进一步爱岗敬业、提升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局工会、妇联组织全局60余名女民辅警、职工,前往“春光明媚”的安仁神乐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与采风活动。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妇女节日。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敢为霸王花。不懂得休息放松的人,就不会很好地工作。

3.jpg

活动点集合。

2.jpg

拓展活动照。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