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易家渡镇童心幼儿园:小手拉大手同说普通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姜姿 2019-03-11 16: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活动现场.jpg

主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自保 )3月11日,湖南省石门县易家渡镇童心幼儿园成功举办“小手拉大手,同说普通话”专题活动。

该园今年被确定为市县语言文字达标校(园)创建单位。2月下旬,该园成立语言文字达标创建工作班子,制订出年度创建方案。根据农村学校(幼儿园)家长语言素质不高、平时不讲普通话的现实,该园认为除了要求小朋友在园时间说普通话外,还要引导广大家长平时也用普通话与孩子交流沟通,这样进一步优化孩子语言环境。在当天的家长会上,幼儿园教师和小朋友表演了普通话小品节目后,业务副园长郭彩林宣读了幼儿园创建语言文字达标校(园)的实施方案,向各位家长发出了倡议书,请全园家长配合学校的创建工作,达到“说好普通话,使用规范字”的要求,确保幼儿园创建语言文字达标校(园)成功。

通过本次家长专题会议,我园全体教职员工、幼儿及家长们都达成了统一共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